捷運電梯的優勢

合適的維修保養方案 - 我們以合理的收費,提供合適的維修保養方案。無論是摩天大樓內繁複的升降機,或是兩層高獨立屋內的簡單設備,我們的方案皆能達到最可靠和最安全規格。我們為逾25個品牌 (包括各大主要生產商及眾獨立製造商) 提供維修保養服務,累積了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,保證您的設備得以時刻妥善保養。

全面的客戶服務中心、物流及零件支援 - 我們的物流支援中心利用精密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,無間斷聯繫全球合資格供應商,以取得不同種類的零件,提供迅速的維修保養服務。我們24小時電腦化的客戶服務中心,配備先進通訊技術支援,確保所有查詢及維修保養問題得以有效處理。

更新工程的超凡實力 - 我們們強大的專業團隊多年來累積豐富經驗,以及成功完成多個重要更新項目,這些驕人成績加強了我們為客戶提供針對性解決方案的實力。

知識為本的文化 - 我們擁有逾十多年有關更新工程的寶貴經驗,並在各大小規模的項目管理工作方面取得卓越往績。我們不斷在培訓工作上投放資源,確保員工時刻掌握行業的最新技術、設備和經驗。

安全與品質至上的承諾 - 我們透過標準化和嚴謹的安全及品質監控程序,加上定期安全檢測,確保每次的安裝和維修保養任務均以最安全的方式完成。

恪守誠信 - 我們堅守最高的道德及商業操守標準,這包括與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、股東、同業及社區的良好關係。